香港挺直D! 為更好的健康和充滿活力的生活質素

   





聯同世界衛生組織及美國骨與關節十年,香港脊醫協會集中注意因脊髓傷殘而做成的負擔並協助教育成人和孩子如何改善脊髓健康。HKCA以英文及/或中文向不同企業、專業人員、民事和慈善團體小組、及學校介紹有關資訊。

香港挺直D! 護脊大行動是急切的。在這科技資訊的年代,越來越多人感到脊髓不適和因壓力和惡劣姿勢而導致的活動殘障。很多人在工作及在玩樂時習慣性使用侷促、笨拙、懶 散的姿勢,引致背部疼痛肘並生活質素下降。每年背部疼痛導致巨大的醫療費用支出和減少個人收入和生產力。
 


最近研究發現,向學生訓練良好的姿勢習慣和運動可改善姿勢。這研究結果非常令人鼓舞。在多項研究中指出許多孩子長時間在學校裡或在消遣時使用不良的姿勢,跟患有不健康脊髓是有直接關聯的。其他近期研究亦表示青年期的學生的脊髓健康在 10年間變得越來越差。

为抗衡這個趨向,牙齒行業教育公眾對每日關心牙齒健康,HKCA現展開教育行動,教授和啟動公眾”挺直D” 行動,讓留意他們的姿勢和脊髓健康。挺直D行動是為改進我們的年青一代和所有市民的姿勢、結構發展及自尊,佩合全球的健康行動。挺直D行動的願景非常簡 單:我們希望終有一天,大家像每日做刷牙的習慣一様,簡易輕鬆的脊髓鍛煉。挺直D行動包括針對降低肥胖孩子的健康生活方式。

挺直D行動原於美國亞特蘭大佐治亞的生活大學。挺直D行動由世界衛生組織和美國骨與關節十年裏不同範疇的醫療保健專家、健身專家和領導開發及支持。挺直D 行動獲取了不少關注健康和健身的領導人物的讚譽包括Haney Lee - 美國總統體育健身和體育委員會的前主席。李形容這行動 ” 有威嚴的“ 與 “有遠見及有希望的”。在2005年1月Tommy Thompson,當時的美國衛生和公共事業部長” 稱讚”挺直D行動的發起人在”脊髓健康領域的領導能力”。

美國骨與關節十年是”挺直D行動”的著名夥伴。這由美國總統宣佈的研究和教育行動採取了挺直D行動為它的脊髓健康促進節目。


HKCA 希望確保我們的孩子以每天做挺直D的運動和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訓練出保持良好脊髓的健康習慣。迄今,每個介紹挺直D行動的地點也獲得對行動的出岸色評價,這些地點包括美國的眾議院健康中心; 在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舉行的美國骨與關節十年會議; 美國公共衛生協會的年會; 及體適能與運動總統會議主辦的更健康美國健身節日。


Dr. Jose Carlos Martines,世界衛生組織兒童和青少年健康部門理事,推廣挺直D行動。「挺直D」行動已被翻譯成多種語言,佩合世界衛生組織全球的推廣這行動。


我們鼓勵孩子和所有市民為更好的脊髓健康實踐「挺直D」行動。立即嘗試?改善更好姿勢令您舒服及姿勢更好看。如果有脊椎毛病人士,在試這些活動之前需由您的醫生跟您檢查。


www.straightenuphongkong.com

香港脊醫協會 www.hkca.org info@hkca.org

免責聲明:  "本網頁以英文版本為準“
以上提供的只是一般資料,並非任何診斷 / 醫療方法,遇上任何健康上的問題,應向醫療專業人員咨詢意見。其他協會或組織網頁連結的設立是為了方便市民,有關這些網頁內的資料、服務或產品,本會不予負責。

Disclaimer: "Should there be any inconsistency or ambiguity between the English and Chinese versions of this website, the English version shall prevail."

The information that is provided here is not meant as a substitute for professional help. A healthcare professional must be consulted for any health problem. Links to other organizations are provided as a service to our readers and we are not responsible for the information, services or products provided by these websites.

 

Follow us on:


Copyright © 2018-2019 hkca.org